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总决赛羽毛球比赛在漳举行

zz.fjsen.com  2022-06-22 15: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开赛仪式

东南网漳州6月22日讯(本网记者 林永清 文/图)6月22日上午,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群众比赛暨2022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羽毛球总决赛开赛仪式在漳州体育训练基地举行。项目竞委会副主任、委员及办事机构的正、副组长,各代表队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参加了开赛仪式。

共有10个代表队341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开赛仪式上,竞委会副主任、漳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余向红致欢迎词。运动员代表王源、裁判员代表黄燕斌分别进行宣誓。项目竞委会副主任、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董劲松宣布比赛开幕。

据悉,此次竞赛项目设有男子双打、女子双打以及混合双打,并具体设置了A组(18—30岁)、B组(31—40岁)、C组(41—50岁)、D组(51—60岁)等四个组别,比赛将产生72枚金牌、72枚银牌以及96枚铜牌。来自全省各地市(实验区)10个代表队的341名运动员,将在3天的时间里进行激烈角逐。

比赛瞬间

本次比赛由福建省体育局、漳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福建省羽毛球协会、漳州市体育局承办。比赛将持续到6月24日。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