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台商区:再研究 再部署 全力推进“七比一看”工作

zz.fjsen.com  2022-06-23 12:00: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州台商投资区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攻坚年暨“七比一看”竞赛推进会召开,深入分析台商区1-5月竞赛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区管委会主任张延能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行系统“回头看”,深入研究,逐个找出差距,分析原因,对照差距,采取有效措施和办法,做到一个一个项目抓,一项一项指标抓,一个一个问题解决。要严格对照“有心、有数、有责、有方”的要求,深入梳理各项指标情况,虚心学习各县(市、区)的好经验、好做法,切实做到心有目标、行有方向、抓有举措,努力推动各项指标任务,保质保量保成效完成。监督部门要主动靠前,推动情况在一线了解、问题在一线解决、工作在一线落实。要紧紧围绕竞赛目标任务,每月定期组织专项督查,切实以严格的督查倒逼台商区竞赛成绩在全市排名提档靠前,晋位提升。

区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叶建彬)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