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提质增效显担当 能谋善成作表率

zz.fjsen.com  2022-06-23 09:21:51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提质增效显担当 能谋善成作表率

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6月22日,漳州市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传达贯彻全省政府系统秘书长和办公厅(室)主任会议精神和市长王进足批示要求,交流探讨进一步做好办公室工作思路举措,共同推动全市政府系统“三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强调要深刻认识办公室岗位特殊性,始终站在拥护“两个确立”高度想问题抓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坚持服务大局,确保政令畅通,做政治过硬的表率。要主动担当作为,努力做到参谋有道、协调有方、服务有效、督查有力,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做责任过硬的表率。要加强政治学习,积极钻研业务工作,加快知识更新,做能力过硬的表率。要甘于奉献,始终沉得下心、吃得了苦、受得住气,做品行过硬的表率。要严于律己,坚守廉洁规定,加强作风建设,执行工作纪律,牢记保密规定,做廉洁过硬的表率。(闽南日报记者 李伟)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