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官陂:周密部署 护航中考

zz.fjsen.com  2022-06-23 20:26: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在2022年中考到来之际,诏安县官陂镇多部门联动,扎实做好交通、校园食品及周边安全保卫工作,切实营造良好的中考环境。

6月22日上午,官陂镇党委、政府在便民会议室召开官陂镇2022年中考协调会,参会的有镇宣传办、官陂中学、卫生院、派出所、镇安办、建设所、市场监管所、供电所等多个部门代表,官陂中学周边的下官、新坎两个村的书记也参与了会议。各部门紧密配合、协调联动,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作用,抓检查落实,全力为考生保驾护航。

当日下午,镇安办、派出所、市管所等工作人员加大检查整治力度,对考点、考生食宿点的治安保卫、食品安全及周边治安环境进行专项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责令立即整改到位,努力为辖区内考点的考生营造安全和谐的考试环境。重点对学校食堂、考生食宿点及周边饮食店、超市等食品经营单位进行集中全面排查,使各项监管措施真正落到实处,确保考试期间的各项安全。供电所安排检修专员对官陂中学电路开展全面检修维护,确保所需电力正常供应。电信公司对学校的网络线路等进行再次排查,确保考试期间的通讯通畅及监控的稳定运行。卫生院做好核酸采样点的设置,确保为考生提供核酸检测,并指导学校规范设置考试各个场所、通道以及对各个场所进行规范消毒。

下官与新坎两村做好防范洪涝、台风及次生灾害和疾病、治安等突发事件的工作应急预案,确保考试安全。同时通过入户宣传、微信群提醒周边居民、商户、家装工程等自觉为中考按下“静音”键,严防噪音干扰到考生,用实际行动为中考助力,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张柳娟 张俊钧)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