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区胜利路人行道分段开放试通行

zz.fjsen.com  2022-06-24 15:11: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经过3个多月的紧张施工,漳州市区胜利路人行道改造已完成约80%。近日,笔者在市区胜利路(西洋坪路以东路段)看到,虽然人行道并未拓宽,但改造后全新的路面开阔平坦,原先路面的花岗岩石板材已全部改成透水混凝土,原本存在高度的树池也已降平并铺设透水砖,对交通影响较大的三面坡也做了顺平处理。

据悉,此次胜利路(西洋坪路-九龙大道)人行道改造全长4.4千米,改造内容包括人行道铺装更换,老化路灯电缆更新,树池调整改造等。项目于今年3月底开工,目前已完成闽南日报社、市政府、漳州一中、市实小及漳州三中等路段的改造,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0%。由于沿线各路段人行道宽度不同,项目方根据道路实况因地制宜进行改造,最大限度提升人行道的通行舒适度。

不过,由于前段时间持续降雨,导致透水混凝土施工难度大、凝固慢、质量难以控制,同时,路面含水量过大,路面罩面漆及交通标线无法同步施工。为保障胜利路沿线交通顺畅、方便群众出行,目前,胜利路已先分段开放试通行,待天气晴好后,建设单位将调整施工组织计划,全力督促施工单位加快项目进度。(刘小婷 吴昊 叶珲毅)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