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召开上半年经济发展“双过半”分析推进会

zz.fjsen.com  2022-06-30 10:00:21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畅通痛点堵点 助企纾困解难 全力稳住经济大盘 努力冲刺“双过半”

漳州市召开上半年经济发展“双过半”分析推进会

6月29日,漳州市召开上半年经济发展“双过半”分析推进会,贯彻落实全省经济运行分析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工作要求,分析研究当前经济运行形势并部署稳住经济大盘、冲刺“双过半”具体举措。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为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发改委主任蔡兴州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来,漳州市经济运行态势总体稳中向好,主要指标较快增长、先行指标较为协调,为实现“双过半”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各级各部门既要坚定稳住经济大盘、全力冲刺“双过半”的信心和决心,又要清醒认识当前经济运行存在的困难问题,紧盯计划目标,强化责任落实,狠抓问题整改,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同向共同发力,充分挖掘各方潜力,用好“七比一看”竞赛指挥棒作用,打造公正公平,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同时,加强经济运行监测,抓紧弥补短板不足,不断提升统计数据质量,坚决防止经济出现较大波动。要畅通痛点堵点,助企纾困解难,全力以赴扩大有效投资,加快专项债支付进度,加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积极推动消费回暖回补,促进外贸外资平稳发展,为下半年经济稳中向好打下坚实基础。要高效统筹经济发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精准高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紧盯高温天气下安全生产的特殊性、复杂性,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扎实做好防灾减灾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闽南日报记者 李伟)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