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平安产险:夏日送清凉 爱护环境我践行

zz.fjsen.com  2022-06-30 15:51:38   来源: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  我来说两句

6月28日,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长泰营销服务部联合平安产险漳州党支部共同举办了“夏日送清凉,爱护环境我践行”为主题的公益活动。

当天上午,平安爱心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机构门口集合,带上降暑慰问品,开启了平安爱心志愿者们的关爱行动。一路沿着长泰县城的主干道寻找环卫工人的身影,下车为他们送上降暑物品,表达了他们对城市美化劳动的感激,接着到各个小街小巷里导找他们“美丽”的身影。最后来到城市管理局慰问当天还未外出值班的环卫工人,平安爱心志愿者们的关爱不会遗漏一份。

通过本次活动让平安爱心志愿者们深入环卫一线,感受环卫工人的辛苦,并呼吁大家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维护长泰区的环境卫生,共同建造美丽家园。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长泰营销服务部也将继续践行社会公益事业,宣导正能量,奉献爱心,在全区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王萃玲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