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美福建·漳州”主题活动走进龙文

zz.fjsen.com  2022-07-26 11:30: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ba91c9a311ca5b3f47f57c8985706b2.jpg

7月22日,“寻美福建•漳州”活动开启第四站,走进龙文。漳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黄文龙,龙文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庆云等相关领导,以及市、区两级统战部、网信办相关人员,漳州市、龙文区新阶联网络人士代表、自媒体联盟代表等3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漳州市委统战部、漳州市委网信办指导,龙文区委统战部、漳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龙文区委网信办主办,漳州市文旅康养集团有限公司、花样漳州全域旅游卡协办,漳州市新阶联网络人士分会、龙文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漳州自媒体联盟、龙文区新阶联网络人士分会承办。

活动中,漳州市各领域新阶层人士、自媒体联盟代表一行陆续参观了福建木井科技集团、湘桥村、云洞岩、漳州市恒丽电子有限公司、福建省小白心里软食品有限公司漳州和品工贸有限公司等景点和企业,一起见证了龙文的发展变化与繁荣景象。

在活动最后的座谈会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黄文龙指出,要做好“寻美·龙文”活动,创新“寻美”方式、提升“寻美”实效,不断将镜头聚焦龙文的大建设大发展,积极用图、文、短视频等形式记录反映龙文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大力宣传龙商精神,助力服务“滨江产业新城,富美中心城市”建设和龙文经济高质量发展。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