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漳州分行营业部开展党建结对共建系列活动

zz.fjsen.com  2022-07-26 20:09:0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农行漳州分行营业部党总支和漳州市烟草专卖局财务科党支部、华安县烟草专卖局党支部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 廉洁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暨清廉文化教育党建结对系列共建活动,通过学习黄志丽同志先进事迹、聆听《百年党史砺初心 凝聚伟力谋发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课、观看红军攻克漳州文献纪录片《东征凯歌》等,进一步加强结对单位党建工作交流和互动,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营造合作共赢良好氛围。

党员们到芗城区法院参观黄志丽先进事迹展示厅,通过观看文字、图片、视频等展出内容,近距离感受黄志丽法官一心为民、廉洁自律、勇于担当、尽职尽责工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方法,进一步树立爱岗敬业、廉洁奉公精神。

现场,漳州职业技术学院“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主任黄修文副教授,以《百年党史砺初心 凝聚伟力谋发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讲授党课。

此外,党员们还集中观看红军攻克漳州文献纪录片《东征凯歌》,重温90年前那场惊心动魄的漳州战役,感受东征凯歌雄健音符的震撼力,学习领悟红军攻克漳州的历史意义和红色革命精神。(方周博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