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召开交通执法与公路管理协作2022年第三季度联席会议

zz.fjsen.com  2022-07-29 17:15: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强化交通执法与公路管理业务联动协作,持续强化公路路域环境监管,切实保障辖区公路的完好、安全、畅通,7月28日下午,漳州市龙海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与漳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龙海分中心召开2022度区级交通执法与公路管理协作第三季度联席会议。

会上双方就2022年以来路政管理业务协作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就进一步加强业务协作、信息共享、安全共治和解决当前公路上存在的执法难点堵点进行了交流探讨,对下阶段加大对占用公路用地侵占路产路权、公路两侧公路建筑控制区范围内违法建筑物构筑物、公路桥梁桥下空间非法侵占等涉路违法行为整治达成统一意见。

双方均表示,交通执法与公路分中心要始终以保护公路路产路权为共同目标,牢固树立“一盘棋、一家人”的工作思路,持续深化双方的业务协作,坚持选派交通执法人员常驻公路分中心举措,有效整合执法力量,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作用,优势互补共同促进,提升公路执法水平,精准依法执法,共同打击各类涉路违法行为,消除涉路违法行为对辖区公路造成的安全隐患和不良影响,切实为辖区公路保驾护航。(曾继娟)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