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治安大队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zz.fjsen.com  2022-07-29 16:36:3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营造浓厚的食品安全社会共冶氛围,漳州开发区公安分局结合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了主题为“惩治食品犯罪,警方在您身边”的 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治安大队结合“昆仑”专项行动内容,通过悬挂宣传横幅、LED 电子宣传标语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公安机关的行动成效;活动现场,民警通过典型案例讲解、发放宣传册,实物展示假酒、劣质食品、过期食品的方式,教育群众提高辨别假冒伪劣食品和有毒有害食品的能力,教育群众不要贪小便宜购买“三无产品”以及使用手机扫码辨别真伪,避免发生食物安全问题。此外,民警还在现场向群众宣传《食品安全法》、《福建省食品安全条例》等法律法规,提高群众的法制和防范意识。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待群众现场咨询20余人次,让群众在农贸市场、社区就能了解食品安全知识,切实提高了辖区群众对食品安全的防范意识,提升了共同参与、共同享有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彰显了公安机关打击食品犯罪的决心和力度。(何程辉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