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世茂•红树湾院子:保交付惠民生 全速推进项目建设

zz.fjsen.com  2022-08-02 08: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2日讯(本网记者 马伊骅 通讯员 戴莉莉 张时杰)泰禾世茂•红树湾院子项目是漳州台商投资区重点住宅项目之一。该项目因未能如期在2022年4月交付05地块,引起社会广泛关注。该事件发生后,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成立项目专班,多次召开相关会议协调解决项目建设问题,助推该项目顺利实现交付。

走进泰禾世茂•红树湾院子项目05地块施工现场,记者看到,不少工人正冒着酷暑紧张施工,机械设备忙碌不停,现场一片热火朝天。据工程项目负责人介绍,泰禾红树湾05地块目前主体结构均己封顶并落架,外立面、涂料、门窗,铝合金及机电工程均己在紧锣密鼓施工中。5-5商业地下室,也正在抓紧施工,争取早日完成封闭。

记者了解到,为保障该项目顺利实现交付,漳州台商区就项目建设多次召开过相关专班会议。区建设局、财政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逐一处置化解,千方百计保复工。

区建设局房管科负责人表示,已成立泰禾项目专班组推进会,每周针对泰禾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协调解决。目前泰禾06地块已经交付,05地块正在抓紧施工,政府目标很明确,要确保项目不烂尾,保交付、惠民生。也希望广大业主共同监督,配合项目工作开展。

据悉,为助力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区财政局还加大对该项目的监管力度,要求区内银行配合住建部门,履行信贷资金监管责任,在取得住建部门审批的前提下,对项目工程款、设备款、农民工工资等款项有序划拨,确保专款专用。

区财政局投资评审和审计服务中心副主任吴亮说:“我们要求区内银行在政策合规的前提下,积极采取金融措施支持泰禾世茂•红树湾项目业务的受理和审批,优化业务流程,对符合条件的按揭贷款客户加快进件审批,满足购房者正常的按揭需求。对已具备放款条件的客户,要求区内银行争取专项按揭额度,支持泰禾世茂•红树湾项目建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