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万名“新农人”素质提升工程现场会举行

zz.fjsen.com  2022-08-04 17:24: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63e226754b912a0a372eb43f67e89882.jpg

漳州市万名“新农人”素质提升工程现场会

东南网8月4日讯(本网记者 陈惠华 通讯员 杨卫玲 文/图)8月2日,由漳州市妇女联合会、市农业农村局、共青团漳州市委,云霄县委、县政府主办的“聚焦妇代会 奋进新征程,产业兴 巾帼行”——漳州市万名“新农人”素质提升工程现场会在云霄启动。漳州市委副书记黄水木,各有关主办单位领导,县(区)妇联、女科技特派员、巾帼“新农人”代表等近50人参加活动。

fbfbcd6aa2f0d6c584ad08b17d5a525f.jpg

漳州市领导为全市首个“巾帼互联网营销师”实训基地授牌

会上,漳州市领导为全市首个“巾帼互联网营销师”实训基地授牌,“碳汇+女科技特派员联盟”云霄小分队“妇女微家”成立,地标产品产业融合发展项目、女科技特派员结对分别进行签约,云霄农信联社授予全县“富美贷”贷款人民币8亿元,进一步引领巾帼“新农人”依靠科技发展产业,用好金融帮扶政策,推动一产接二产连三产融合发展,助力产业兴旺、乡村振兴。

32bfd607e444086c02c67b961f44605e.jpg

市妇联领导为”碳汇+女科技特派员联盟”云霄小分队“妇女微家”授牌

黄水木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漳州市各级妇联组织充分发挥独特作用,引领全市广大妇女参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火热实践,为漳州市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巾帼“新农人”能立足本职岗位,发挥专业优势,深化对接服务,续写“半边天”的新荣光。希望广大妇女要积极参加各项与农业现代化建设相关的培训,掌握乡村建设的新思想、新政策,进一步发扬好家规、好家风、好家训,树立文明乡风、养成文明家风,为乡村全面振兴贡献巾帼力量。

f89178e82d14d8a15a230d113b8b44c6.jpg

“直播带货”现场实操演练

据了解,本次活动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巾帼“新农人”创业培训和分享,互联网营销政策解读和创业分享,邀请了巾帼“新农人”开展“互联网营销师”实训基地首场“直播带货”实操演练。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