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举办留守、困境儿童暑期公益夏令营

zz.fjsen.com  2022-08-05 09:1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留守、困境儿童心灵成长是社会关注的热点。8月2日,漳浦县多部门联合举办的“益童有你,携爱前行”——留守、困境儿童暑期公益夏令营开营仪式在县青少年宫举行。

活动举行爱心企业和人士捐赠授牌仪式,并由诚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向他们颁发爱心奖杯。来自县检察院的工作人员作反对校园欺凌、抵制性侵等普法宣讲,让小朋友们了解如何机智勇敢的面对校园欺凌和校外黑恶势力,学会保护自己。

该活动由县检察院、县民政局、团县委、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县妇联和诚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单位机构共同举办,为期三天,共有15名绥安镇留守、困境儿童,4名志愿者及6名社工共同参与。活动内容包括诵读经典、电影欣赏、科学小实验等,形式多样,丰富有趣,旨在让留守、困境儿童开发自身潜能,增强孩子自信心,普及法律知识,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同时进一步健全该县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关爱服务体系,推进实施“福蕾行动计划”,更好地促进儿童安全健康成长。(林秀敏 胡海洋)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