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开展职工子女暑托班户外实践活动

zz.fjsen.com  2022-08-09 17: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17a828ff5041c3983993b89e6c968f1.jpg

8月3日下午,漳州高新区工会联合区文明办、创城办、垃分办共同开展职工子女暑托班户外实践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户外实践活动,让暑托班的孩子们在学习中收获知识,在实践中体会“文明”。

活动先由颜厝卫生院的医务人员进行新冠肺炎防控知识讲座。在讲解中,医务人员带领孩子们一起练习了如何正确佩戴口罩和洗手,让孩子们更好的掌握疫情防控相关知识,成为“防疫小能手”。

7a5d39382d3f9e24a784a2946fc5fb06.jpg

随后,暑托班全员在老师的带领下前往白云小区垃圾分类驿站观看学习垃圾分类演示及宣讲。高新区垃分办通过讲解+游戏的方式,让孩子们在轻松的氛围中清楚地了解了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在学习后,“文明小卫士”们马上投入实践,在发放传单进行讲解和捡拾垃圾做好分类的行动中,更加深入地体会到垃圾分类的意义,领悟文明理念,做到“知行合一”。

据悉,高新区职工子女暑托班由高新区工会委员会主办,漳州高新教育集团有限公司具体承办,在两镇一办同时开班。暑托班的设立,进一步深化构建了工会服务职工体系,切实解决职工子女暑期“看护难”问题,不断提升职工生活品质,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漳州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