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推出重点区域优质企业图谱

zz.fjsen.com  2022-08-10 09:16:27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日前,漳州市推出重点区域优质企业图谱,将有利于瞄准重点区域、目标企业和产业集群,突出重点产业精准招商,增强招商实效。

该图谱根据地理位置分为长三角区域、珠三角区域、闽南金三角区域。图谱内有城市产业分布情况和企业分布数量,并可根据区域内重点发展产业,查看该产业在区域内细分发展门类及所涵盖的企业数量。

今年来,漳州坚持“有图有链抓招商”,精准绘制“9+5”产业集群招商地图、55张产业链招商地图、20个飞地园区地图、2000家重点区域优质企业图谱“四张图”,用好“线上线下”招商模式,引入一批投资强度大、税收效益好、带动就业强的产业项目,不断建链强链补链。同时,以漳州高新区三大片区开发建设为平台载体,围绕智能制造、生物医药、医疗康养、总部经济等领域开展产业链闭合招商;以古雷石化基地“油头”“化尾”延伸拓展芳烃、烯烃两条产业链,加速推动项目落地落实。(记者 陈慧慧 通讯员 汤堡辉)

  • 责任编辑:沈文栋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