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漳购买新车最高补贴5000元

漳州开展第三期夏季汽车促消费补贴活动

zz.fjsen.com  2022-08-15 09:33:0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15日,漳州市商务局开展第三期夏季汽车促消费补贴活动。购买新车可享受3000-5000元财政补贴,有1000个名额,以旧换新可享6000元财政补贴。这是导报记者8月14日从漳州市商务局获悉的。

自2022年8月15日起,发放1000个补贴名额,对消费者在漳州市购买新车并上牌的最高给予5000元财政补贴,其中含税价8万-20万元(含20万元整)安排850辆,每辆补贴3000元;含税价20万元以上安排150辆,每辆补贴5000元,先到先得,兑完即止。活动的具体时长以漳州市商务局官网发布的公告为准。

自2022年6月15日起,同一消费者将自有的旧车出售给漳州市具备二手车交易市场资质的纳统汽车经销企业,并在活动有效期内购买新车(条件同上)可一次性获得6000元财政补贴(注:不可重复享受购买新车补贴政策)。计划发放名额600个,先到先得,兑完即止。

活动要求消费者(不含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向在漳纳统的汽车销售企业购买新车,并在漳州市辖区内上牌。申报以旧换新,要求出售的自有旧车须是6月1日前已在本人名下,“二手车销售统一发票”的车辆价格为5万元以上(含5万元),且经专业评估公司证明。

消费者在“漳州通”App上注册并高级实名,点击进入“平台”填写相关资料后进行申报,按自然人领取补贴。收到审核通过的通知后,需尽快下载银联“云闪付”App,登记认证可正常使用的银行卡进行审核;若审核未通过,系统将以短信告知。逾期视同放弃,名额依次递补。(海峡导报记者 赖雅红)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