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服务 漳州开发区助力企业争创政府质量奖

zz.fjsen.com  2022-08-17 18:28: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漳州开发区分局到漳州中集集装箱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漳州中集)指导企业申报质量奖,帮助企业挖掘和归纳管理特色和亮点,对企业在争创政府质量奖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分析指导。

据悉,政府质量奖是各级政府设立的区域内最高质量奖项,授予在区域内质量管理成效显著,产品、服务和经营质量等在国内外行业处于领先地位的企业。

漳州中集是漳州开发区此次申报质量奖的唯一一家企业。为此,漳州开发区市场监管分局专门邀请漳州市专家来进行帮扶指导,实地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走进生产车间,详细查看企业生产经营、质量控制情况,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深入交谈,进一步了解企业质量管理模式、标准化建设和发展前景等,帮助企业解决申报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企业充分发挥技术优势,争创企业标准领跑者。目前,漳州中集已提交自评报告,等待公布名单结果。

“我们将发挥纽带和指导作用,积极配合,持续跟踪指导服务,通过政府质量奖评选活动,努力将漳州中集打造成为漳州市乃至福建省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一张闪亮名片。”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漳州开发区分局邰小燕说道。

据介绍,此次质量奖的申报将极大地提高漳州中集的市场竞争力,帮助企业通过质量奖评审找出短板和不足,并针对问题持续进行改善。(王雨欣)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