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开展专项整治 规范项目监理服务和试验检测行为

zz.fjsen.com  2022-08-17 18:49: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贯彻落实漳州市委、市政府开展“工程项目招标投标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部署和市交通运输局有关工作要求,根据《漳州市公路水运工程项目监理服务和试验检测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8月12日至14日,漳州市龙海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加大对龙海区7个市县级在建项目的监督检查力度,推动辖区公路水运工程项目监理服务和试验检测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落地落实。

此次专项检查以“八个重点整治”为切入点(即企业违规同体经营行为、转包或违法分包、违规承揽业务、未履行监管责任、不履行合同义务、弄虚作假、从业人员资格违规、建设业主失职渎职问),对辖区公路水运工程项目监理服务和试验检测突出问题开展专项检查,共约谈相关单位1次,下发通报2份、要求相关单位整改问题37条,针对2家监理单位人员履约不到位问题,责令建设单位依照合同条款约定处理。

据介绍,下一步,龙海交通执法大队将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强化事前事中监管,严格督促建设单位落实对项目监理服务和试验检测工作管理责任,严厉打击全区公路水运工程项目监理服务和试验检测领域违法违规行为,充分发挥监理服务和试验检测机构对工程质量的提升作用,提高辖区公路水运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水平。(陈力方 曾继娟)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