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领导调研督导2022年秋季开学工作

zz.fjsen.com  2022-09-06 17:56: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芗城区副区长方龙俊带领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深入学校调研督导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和教育类项目建设工作。

在芗城实小(公园校区)、芗城二实小(元南校区)、巷口中心小学、巷口中心幼儿园、南坑中心小学等地。区领导一行认真听取各学校管理校园安全、疫情防控工作等情况汇报,仔细查看安全工作台账。区领导要求,各学校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毫不放松抓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校园管理,严格做好校园内外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要紧盯学校的食品安全,抓好食材源头管理,严格采购流程,保障学生舌尖上的安全。要聚焦聚力办学质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当天,区领导一行还实地查看各校新建、改建、扩建和已建成的项目,了解施工建设进展。区领导强调,对于在建项目,学校要严把质量关、安全关,高标准、高质量按时完工。确保项目尽早建成投用。(刘毅斌)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