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zz.fjsen.com  2022-09-10 12:12: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7日,芗城区委书记石振棋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2022年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8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精神,《中办、国办印发〈关于规范村级组织工作事务、机制牌子和证明事项的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研究审议了《关于成立芗城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工作方案(送审稿)》。会议要求,要认真做好筹备,严把人选质量,发挥平台作用,多建发展之言,多出助推之力,为芗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听取了芗城区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树牢正确导向,高效稳妥推进,强化氛围营造,广泛宣传助残惠残政策,健全残疾人权益保障机制,积极宣传自强模范等先进典型,大力营造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社会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刘钦赐 郑文典 林秋明)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