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区利民佳苑公租房项目力争年底完工

zz.fjsen.com  2022-09-15 21:05: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笔者从漳州市住建局住房保障科了解到,漳州市区利民佳苑公租房项目建设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力争今年年底可完工具备交付条件,届时将提供2340套公(廉)租房。

目前,14栋住宅楼主体已全部完工。利民佳苑公租房项目位于益民路北段以西,规划北仓路以南,规划建设14幢15-18层住宅楼以及地下车库、商业配套等,建筑面积21.2万平方米。为加快项目推进,现场根据征迁进展情况,采取“交地一块、实施一块”的方式分期建设,预计今年年底可全部完工并具备交付条件,届时将提供2340套公(廉)房。

据了解,利民佳苑保障性住房工程总用地约357亩,建设包括限价房、安置房、公租房等社会保障性住房约5800多套,1幢4层幼儿园,3幢配电室;同时,配套建设物业管理用房、社区活动中心、农贸超市、社区诊所等,项目全部建成后,将有效满足市民对保障性住房的需求,极大优化周边片区人居环境。(刘小婷 张达瑞 韩金木 黄跃斌 黄哲勤)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