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召开企业界人大代表座谈会

zz.fjsen.com  2022-09-15 21:08: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有关部署要求,动员企业界人大代表在芗城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当先锋、作表率,助力产业招商,为推动芗城高质量发展超越、建设高品质中心城区贡献人大代表的智慧和力量。9月14日,芗城区召开企业界人大代表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曾勇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代表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企业所处的行业情况和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并就当前经济形势下,企业如何加强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升级、行业转型发展,芗城区如何进一步提升招商引资实效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各企业代表要认清形势,提振信心,把握脉搏顺势而为,抢抓历史机遇,赢得发展先机,努力推动经济指标稳步提升,促进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要敢于担当,勇挑责任,与芗城的发展同呼吸、共命运,永葆创业激情,助力芗城高质量发展超越,在高品质中心城区建设中成就自身事业;要积极履职,主动作为,时刻牢记人大代表的使命和责任,紧扣区委工作重心,凝聚发展共识,形成发展合力,积极为民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人大监督和代表建言献策的作用,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的风采。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志明主持会议,部分企业界人大代表及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刘清宇)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