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平安产险:强化警示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zz.fjsen.com  2022-09-16 13:45:35   来源: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  我来说两句

反腐倡廉常抓不懈,拒腐防变警钟长鸣。近日,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平和营销服务部参观了位于平和县小溪镇综合文化站公正廉洁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实地感受到基地带给人心灵的震撼和触动。

该基地面向全体党员干部及监察对象开展警示教育,旨在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充分发挥警示教育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重要作用,让广大干部以案为鉴,受警醒、知敬畏、守底线。教育基地全方位展示了高层论述、党纪国法条规、警示忏悔案例等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成果,以及中共党史、古圣先贤和孝廉人物先进典型故事。通过一个个典型案例的警示,一个个鲜活人物的熏陶,参加人员纷纷表示要居安思危,牢记前车之鉴,时刻警醒自己。

廉洁让社会崇尚实干,让每个人平等拥有机会,让人远离诱惑拥抱自由;廉洁是守护社会公平正义的底线。所以,在未来的金融文化打造过程中,金融系统工作人员要把正确思维全面落实到实际的金融文化管理过程中去,以此推动后续党风廉政建设下廉洁金融文化的建设和发展。(孙惜丽)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