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法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zz.fjsen.com  2022-09-19 19:43: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丰富党组织活动内容和形式,推动支部建设提质增效,9月9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龙文法院第一党支部开展“深入学党史,廉洁过中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第一支部党员干警们集中观看了党史教育影片《信仰》。在之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支部书记蔡媛媛首先代表党支部向到会党员送上节日的祝福,传达了关于节日期间严明纪律要求的通知精神,通报了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干警要认真履行主题责任,自觉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杜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等违法违纪行为。

最后,大家结合本职工作,畅谈在工作中践行司法为民初心的感悟和体会,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工作能力,从严要求自己,保持清正廉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龙文法院)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