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文创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巡展(第二站)继续展出

zz.fjsen.com  2022-09-20 10:10: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巡展现场

东南网漳州9月20日讯(本网记者 钟舒云 文/图)9月15日,漳州市文创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巡展(第二站)在漳州旅游文化体验中心继续展出。此次巡展集中展出近年来漳州市文创设计大赛部分获奖及入围作品,涵盖工艺美术品、办公用品、日常用品、旅游纪念品等,活动持续至9月16日。

土楼印象-儿童益智积木

现场,记者看到了《“红军攻克漳州”飞行棋》《林语堂经典礼物纪念杯》《土楼印象-儿童益智积木》等上百件造型时尚的文创佳品。前来参观的学生正在结对仔细观看文创作品,不时发出惊叹的声音,他们纷纷表示,能来参观这次文创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巡展非常激动,很开心能欣赏到这些新颖可爱又富有漳州特色的文创产品。

据介绍,漳州市文创设计大赛由中共漳州市委宣传部、漳州市文化改革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自2018年11月启动第一届比赛以来,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文创企业、设计师、院校师生等参与。三届比赛收到全国各地选送的2600多件作品,经过初评、终评阶段,共有82件作品脱颖而出。

此次巡展旨在以展为“媒”,进一步扩大赛事影响力,推广优质文创品牌,培育文化消费品牌,推动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助推漳州文创消费市场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