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漳州分行成功举办银保联学共建活动

zz.fjsen.com  2022-09-20 21:10: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推动党的建设与清廉金融文化互融互促,持续开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新格局,9月20日上午,中国工商银行漳州分行联合太平人寿、中华财险、英大人寿3家共建单位成功举办“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银保联学共建活动,并邀请漳州银保监分局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全程观摩指导,进一步加强各方“联”的力量,互融共建架起清廉伙伴“连心桥”。

本次联学共建活动涵盖参观清廉金融文化展览、观看红色经典影片《马背上的银行家——高捷成的故事》、重温入党誓词、读书交流会、家庭助廉赠书活动。同时,由工商银行漳州分行及共建单位领导带头践行“青年说清廉 清廉伴青年”暨学习心得交流。

漳州银保监分局林副局长总结发言,并希望四家共建单位“手手相牵、银保共建”,强化党建与业务相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据悉,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漳州分行坚持党对金融工作的绝对领导,不断创新银保联学共建模式,陆续开展银保党建共建暨清廉伙伴推进会、银保共建服务中小企业签约仪式、漳州水仙清风馆联学廉建活动等,用心打造富有特色的清廉金融文化,努力把党建共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积极践行“服务一方百姓,推动一方经济”金融重任,为漳州现代化滨海城市建设贡献金融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邱丽红/文 王松立/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