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健康先行”漳州卫职院开展义诊活动

zz.fjsen.com  2022-09-21 16:06:2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义诊活动现场

9月20日,长泰林溪村党委、妇联联合漳州卫生职业学院附属口腔医院、东南眼科医院在林溪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喜迎二十大“乡村振兴,健康先行”暨第34个“全民爱牙日”宣传义诊活动。活动现场,为行动不便、就医远、看病难的老年人们、妇女儿童们上门送健康、送关爱。 

义诊现场,许多口腔疾病患者纷纷前来咨询,医务人员根据患者口腔健康状况给予相关口腔保健知识指导,针对大部分群众存在的牙周健康问题,普及了口腔健康的日常保健方法,以及口腔疾病的发病特点。

为老人查看口腔

医务工作者免费为村民做检查诊断,耐心讲解眼科保健等方面的相关知识,并就前来参加活动村民提出的各种眼睛干涩、发痒、发胀、近视、老花眼、白内障、眼螨虫等眼疾病问题进行专业解答,有效提升群众眼睛健康知识。

与此同时,志愿者还向村民派发医院精心特制的爱牙知识宣教手册及小礼品,普及爱牙知识,增强口腔健康意识。本场活动,累计服务群众300余人次。

本次义诊活动不仅使群众进一步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增强日常保健意识,同时为他们提供了面对面、零距离的志愿服务,真正将乡村振兴健康先行活动落到实处,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林碧聪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