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铺头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办文艺晚会

zz.fjsen.com  2022-09-21 12:38: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手语舞

近日,由芗城区卫健局组织,东铺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办,漳州布袋木偶传承保护中心、东铺头街道协办的“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文艺晚会隆重上演。

手语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了晚会序幕,演出人员用无声的力量、灵活的手指、真诚的表演,表达了对党、对国家的热爱之情。一场职业装风采展示秀、向大家展示出了身为医务人员的精神面貌。

诗歌朗诵《永远跟党走》,他们用饱满、真挚的感情;用慷慨激昂的语调;以诗歌朗诵的方式、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这世界有那么多人,多幸运我有个我们……”

一首《这世界有那么多人》把在场观众的情绪拉到了至高点,这世界有那么多人,他们不惧风险,逆行而上,舍小家为大家,奔赴在抗疫的第一线。

舞蹈是一种力量,一场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里,可爱的“大天使”们带来了大白舞《病毒走开》。

活动的最后,当《我和我的祖国》的旋律响起时,全场沸腾了,全队合唱队齐声高歌,燃起了这场晚会的最高潮。

晚会表演形式多样、丰富多彩,有手语舞、职业装风采展示、朗诵、舞蹈表演、合唱等。从开始酝酿节目形式到紧密锣鼓地准备、节目成型、展演,都倾注了主办、承办方所有工作人员的心血和汗水。今后,他们还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牢记初心,践行使命,立足本职,扎实工作。(邱榕 徐冬女 刘钦赐 文/图)

  • 责任编辑:李姗姗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