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亭街道举办“防疫微课堂”系列视频专题培训班

zz.fjsen.com  2022-09-21 12:39: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石亭街道应芗城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面向各社区(村)、各包村组长和辖区疫情防控工作者开展“防疫微课堂”系列视频专题培训,指导基层干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

培训会开始前,石亭街道主要领导传达了市、区两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最新工作要求,并对本次培训会的重要性进行强调,要求包村干部和各社区(村)书记、两委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工作思想弦,狠抓工作落实,聚焦重点领域、重点场所、重点人员,持续从严从细落实相关制度措施。“防疫微课堂”基本涵盖了新形势新阶段疫情防控的各环节,围绕疫情应急指挥、核酸组织、流调转运、社区防控、群众生活保障等八个方面,通过动画演示、列表格展数据等生动形象的方式,向参训人员播放讲解疫情防控工作涉及的各类知识。

通过本次培训,石亭辖区全体疫情防控工作者更加全面系统地掌握了防疫相关知识,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奠定了良好基础,石亭街道将持续切实增强疫情防控责任感和使命感。(林芷逸 刘钦赐 文/图)

  • 责任编辑:李姗姗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