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红星乡开展“平安三率”宣传活动

zz.fjsen.com  2022-09-22 09: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家园创建工作,不断提高广大师生和家长“平安三率”意识。9月21日,红星乡综治中心联合乡妇联在许寮小学开展校园“平安三率”宣传活动。

活动中,平安志愿者和巾帼志愿者向在场师生发放了平安建设倡议书、扫黑除恶、反邪教、禁毒等平安宣传资料,并认真地向学生们讲解平安建设知识,告诉他们什么是“平安三率”,如何参与平安建设,拒绝毒品,不信邪教等平安防范知识学习,让学生们将宣传品带回家给家人,向家人宣传“平安三率”知识,积极参与到平安创建活动中来。

放学后,志愿者们还来到校门口,将宣传单、宣传品分发给接孩子的家长及放学的学生,努力提高群众对平安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此外,各村、社区也组织志愿者进行入户宣传,不断加强“平安三率”宣传力度,努力做到宣传全覆盖,形成人人参与创建平安家园的浓厚氛围。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切实增强了广大师生、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也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主动参与平安创建的积极性,为创建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起到了推动作用。(高琼)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