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平安产险:关爱老年群体 普及金融知识

zz.fjsen.com  2022-09-22 11:35:41   来源: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  我来说两句

为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养老金融服务需求,自2022金融宣传普及月启动以来,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重点面向广大老年朋友,宣传基础金融知识和金融风险防范技能,引导老年人自觉抵制网络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让老年人更好地共享金融改革发展成果,满足美好生活需要。

9月5日,平安产险漳州中支华安营销服务部参加了由县民政局、慈善总会、义工协会等多家单位共同举办的“携手做慈善,传播真善美”——喜迎二十大暨第七个“中华慈善日”主题宣传活动。平安志愿者们在活动现场,通过分发金融知识宣传材料,提醒老年人提防各类诈骗,让老年人对诈骗知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

9月7日,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清流营销服务部开展“关爱孤寡残,平安暖人心”主题活动,走进清流县龙津镇、嵩溪镇,慰问12户生活困难的孤寡老人、残疾人,以实际行动传递平安正能量,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9月16日,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走进陈村老人协会开展“关爱夕阳红,情暖老人心”慰问活动,为陈村社区的老人们带去了价值2000元的防暑降温的慰问物资,与老人们交心、谈心,同时向老人们发放“防诈手册”,并结合近期养老诈骗的新类型、新特征和现实案例,帮助老年人群提升自我保护能力。

据悉,9月1日-20日,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累计针对老年群体开展线上、线下金融普及活动80场次。此外,为了进一步优化适老服务,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各级门店还设置了“老年人服务窗口”。门店设置爱心专区,配备饮水机,医药箱,老花镜,血压测量仪等为老年人爱心提供服务,同时,通过门店电视、宣传栏、宣传展架,推出老年人金融知识宣导的材料。工作人员主动向上门的老年客户介绍保险基本常识,现场发放涵盖保险理赔、保险服务、保险作用等内容的折页,让更多老年人懂保险、用保险。

随着社会不断发展,无纸化办公以及线上金融逐渐融入我们的生活,为了方便老年群体更好地享受平安服务,柜员还主动向老年人普及推广门店IPAD、平安好车主APP、智能一体机等智能终端设备,全流程指导老年人完成线上自助业务办理,并设置人工现金和银行卡支付通道,进一步改善和提升老年人支付服务体验,积极消除老年人与时代之间的“数字鸿沟”。(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