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金融家——高捷成》入选“福影耀八闽,喜迎二十大”优秀展映影片

zz.fjsen.com  2022-09-23 16:08: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福建省首批“福影耀八闽 喜迎二十大”展映名单的31部优秀影片公布。漳州首部红色历史题材电影《红色金融家——高捷成》入选其中。

电影《红色金融家——高捷成》是由福建省电影局、中共漳州市委宣传部和中共漳州市芗城区委、漳州市芗城区人民政府担任指导单位,由中共漳州市芗城区委宣传部、中共漳州市芗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漳州市芗城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漳州市芗城区影视协会等单位联合摄制,由福建正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漳州首部红色历史题材电影。影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艺术导向,真实再现如红军攻克漳州、抗日金融战等历史事件,生动展现新中国金融事业奠基人——高捷成传奇而短暂的一生,是一部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爱国主义教育题材影片。

据了解,“福影耀八闽·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由福建省委宣传部指导,福建省电影局主办,福建省电影发行放映有限公司承办,以光影视角全景再现新时代福建变迁,深刻展现福建人民敢拼会赢、锐意创新的“闽人智慧”,全面展示福建人民幸福美好生活。(芗城融媒)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