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举行主题演讲比赛

zz.fjsen.com  2022-10-01 13: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由漳州开发区党委组织部、开发区团委主办的“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漳州开发区建区3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光影艺术馆举行。

经过全区各基层党组织、团组织的层层选拔,从27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诞生了本次站上决赛舞台的12强。在历时一个半小时的比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主题,用鲜活生动、真实感人的故事阐述自己在工作、生活中的感悟、收获与成长,为大家带来《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奋斗有我附中人》《教育的追梦人》《开发区战“疫”中的那一抹“巾帼红”》等优秀作品,讲述了漳州开发区三十载的奋斗征程,介绍了开发区党员干部、企业职工、教师代表在疫情中无私奉献等典型事迹,抒发了对党的无限忠诚与敬爱之情,展现了新时代干部职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风貌。

选手们演讲完后,评委老师现场进行了精彩的点评。经过激烈角逐,招商建设王鑫磊获得一等奖;厦大附中成玥、漳州南太武实验小学赵艺娇获得二等奖;第三幼儿园陈杏枣、规划建设局纪晓琳、凌波社区段慧心获得三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旨在进一步引导漳州开发区广大党员干部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激励大家奋勇争先、拼搏实干,牢记建区初心使命,时刻保持强烈的危机意识、忧患意识,把理想信念和追求融入开发区全方位推进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建设当中,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陈怡颖)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