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

zz.fjsen.com  2022-10-02 14:05:00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漳州市在芝山大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本报记者 林忠 摄

金秋十月,喜迎华诞。10月1日上午,漳州市在市区芝山大院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张国旺、王进足、吴文团等市各套班子在家领导,漳州军分区主要领导,市直机关干部、政法干警代表等参加升国旗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吴卫红主持。

昨日的芝山大院绿树掩映,彩旗飞扬。大院正门上方“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的大幅标语格外醒目。大院内,中国工农红军东路军攻克漳州纪念碑巍然耸立,与毛主席率领红军攻克漳州纪念馆交相辉映。旗台前,参加升国旗仪式的干部精神饱满、整齐列队,期待着庄严时刻的到来。

8时许,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随后,雄壮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齐唱国歌,并向五星红旗行注目礼,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无限敬意和美好祝福。

回首过去,豪情满怀;展望未来,信念如钢。参加仪式的干部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聚焦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以开展“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攻坚年”活动、“七比一看”竞赛为抓手,苦干实干加巧干,全力推动稳增长、防疫情、守底线、惠民生、转作风、优环境、强党建等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苏奕斌)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