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工商银行全省首笔“活钱通”业务顺利落地

zz.fjsen.com  2022-10-12 15:16: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积极应对新形势、新市场、新要求,将金融服务深度融入到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中,打造高创新、强链接、广供给的新合作服务模式,不断增强金融服务普惠性及适应性,近期,在省、市、支行的协同联动下,工商银行漳州分行成功与某客户签约全省分行首笔“活钱通”业务,通过为小微客户提供现金流预测管理、融资支持等服务,让小微企业获得与大企业同样的现金管理体验。

“活钱通”产品是工总行应对小微客户多样化的金融需求,以及监管部门“多措并举满足小微企业非信贷金融需求”要求,围绕小微企业资金特点,为企业日常经营的“活钱”资金提供全周期全方位管理建立的品牌,为小微客户打造的现金流管理工具,帮助小微企业的“活钱”自动管理,提高资金收益。

据介绍,该产品操作简便,系统智能,可以根据客户需求自动划转闲置资金,实现自动购买、赎回操作,由客户“牢牢掌握”资金管理权,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据悉,今年以来,漳州工行聚焦集团数字化品牌“数字工行(D-ICBC)”,积极推进数字生态建设,加速业务模式创新,全面打造新金融服务,从而更好地满足客户线上化、生态化、智能化的金融需求,持续开创数字化转型“全行懂、全行做”的新局面,有效助力地方实体经济发展。(邱丽红)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