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展现公路服务品质 全力护航农博花博盛会

zz.fjsen.com  2022-10-15 09: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助力“海峡两岸第十二届农业博览会和第二十二届花卉博览会”顺利举办,漳浦公路分中心坚守服务品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履职尽责、真诚奉献”的使命担当。

据介绍,根据往届情况,展会期间将有大量旅游车辆穿梭于国道324线和周边主要干线,为保障道路交通安全带来极大的考验。为此,分中心未雨绸缪,提前部署,连日来,长桥公路站负责人带队对主干道上影响行车视线、遮挡信号灯指示牌、妨碍车辆通行的树木进行合理修剪清除,最大限度保障交通安全。同时,因入秋后天气渐冷,加上缺水、病害等原因,部分树木枯萎死亡,养护人员及时割锯剪除枯木,清扫落叶枯枝,进一步保障公路环境整洁美观,更好地维护漳州市对外形象。

接下来,分中心将加强道路巡查,及时消除道路安全隐患,加强路域环境整治,确保展会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打造“畅安舒美”的公路交通环境。(郭漳辉/文 朱庚仁/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