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zz.fjsen.com  2022-10-15 18: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14日,芗城区委书记石振棋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的通知》文件精神。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迅速组织学习,把学习贯彻《规定》纳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干部培训的重点内容。要勇于自我革命,对标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在深入实际、深入群众中干事成事,在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中增强本领。要把握正确导向,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扎实开展干部作风“五不”问题专项整治,营造有为有位氛围。

会议听取了2022年度区委和区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力加快进度,紧盯关键重点,创新工作方法,化解矛盾困难,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确保质量效益,既要只争朝夕、加快推进,又要稳扎稳打、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要谋划明年工作,聚焦群众“衣食住行学、生老病死养”等实际问题,梳理谋划明年的民生工作重点,坚决杜绝“面子工程”“政绩工程”,让人民群众更好地享受改革发展成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刘钦赐 郑文典)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