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漳华新村安置房项目12月底可完工

zz.fjsen.com  2022-10-17 09: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笔者从漳州市芗城区城区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了解到,市区漳华新村安置房进入室外工程配套建设,预计12月底可完工具备交付条件。 

现场,4栋住宅楼主体已经全部完工,现场工人正在进行路面的铺装,目前该项目地下室与主体工程进入收尾阶段,室外景观绿化工程已完成框架,下一步将进行绿化和景观工程施工。

据了解,漳华新村安置房位于芗城区腾飞路与芝山路交叉口西北角,地下室二层,地上共四幢十五层框架剪力墙结构,总建筑面积41262.28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棚改住宅、小区道路、绿化、给排水、消防等基础等设施。可提供260户棚改安置用房,规划建设机动车停车位290个,其中住宅一户配一个车位,商业及配套车位16个,公共停车位14个,非机动车停车位576个。同时,配套建设物业管理用房、社区活动中心、社区诊所等,项目全部建成后,将改善棚改户的居住条件,优化周边片区人居环境。(吴志伟 郑锡鹏 刘奇)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