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供电公司:增设电源点 保障居民安全出行

zz.fjsen.com  2022-10-17 13: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古雷镇供电所顺利完成辖区内10千伏金棚线盛鼎1号变分支线1号杆、10千伏山岭线黄埔支线40号杆锈蚀设备的更换,同时新架设两台容量为80千伏安的路灯箱变。

据介绍,杜浔镇刺仔村至大南坂镇瓷窑村路段,是一条长约15公里的重要交通道路,于今年年初顺利通车。通车后,古雷新港城通往漳浦动车站的车辆逐渐增多,但却一直无亮化设施,群众夜间出行极不安全。

为满足港城大道交通维护的电力需求,该公司古雷镇供电所立即组织技术骨干前往现场进行实地勘察,根据现场路灯供电半径具体情况,分别在杜浔镇刺仔村和霞美镇黄埔村新架设两台容量为80千伏安的路灯箱变,并更换10千伏金棚线盛鼎1号变分支线1号杆、10千伏山岭线黄埔支线40号杆的锈蚀设备。

下一步,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将结合当下秋季安全大检查,全面加强电网设备特巡特护,对巡查中发现的的设备缺陷和隐患,坚持做到“能带不停”,及时消除设备缺陷和隐患,全力以赴保障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刘泰波 江小青)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