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芗城商会组团到芗城浦南考察

zz.fjsen.com  2022-10-18 13: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响应“爱乡爱企促发展,同心同行兴万村”行动,助力乡村振兴。10月17日,厦门市漳州芗城商会组织企业家考察团来到“结对共建村”芗城区浦南镇松洲村考察座谈,以期寻求合作商机,反哺桑梓,支持家乡建设,更好地服务于乡村发展。芗城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相关领导、浦南镇及松洲村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浦南镇党委书记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达了由衷的谢意与热烈的欢迎。她详细介绍了浦南镇发展规划及松洲村优越的自然资源和独特人文历史文化内涵,希望各位企业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家乡、支持家乡、推介家乡,携手开创浦南更加辉煌的明天。

厦门市漳州芗城商会会长游海山先生表示,商会一定落实好结对帮扶共建协议,引导会员致富思源,反哺家乡,围绕松洲村优势资源,谋划推进投资合作项目,助推乡村与企业双赢发展。  

当天,商会还决定在松洲村开展“慈善爱心早餐”敬老项目,将为60岁以上老人提供免费早餐服务。

厦门市漳州芗城商会监事长邱建明、秘书长林朝晖、常务副会长蔡志钦等企业家参加了活动。(郑益和 刘钦赐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