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领导带队调研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作

zz.fjsen.com  2022-10-19 17:22: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18日上午,芗城区委书记石振棋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一线实地调研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作。强调,要把老旧小区改造作为重大民生工程,聚焦群众最关心的“关键小事”,聚力建设高品质中心城区,切实改善居民居住条件,让人民群众生活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

石振棋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漳州市气象局宿舍、广华新村、邮电新村、鑫荣小区等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施工现场,认真听取相关负责同志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各小区改造提升工程进展情况。实地查看老旧小区人居环境、改造进度、设施配套等方面情况。

石振棋强调,老旧小区改造事关民生福祉,各相关部门、街道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增强加快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有序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持续推动城市品质提升和生活环境改善。各相关部门单位要紧盯任务,加强协调配合,倒排时间节点,合理安排工期,持续巩固老旧小区改造成果,确保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各项任务。要紧紧围绕群众所需所盼,积极做好群众工作,补齐小区基础设施短板,让居民生活更便利、心情更舒畅,切实把实事办实办好,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区领导陈燕惠、蔡金山参加调研。(刘钦赐 郑文典 林秋明)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