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项目服务中心以“服务温度”保障项目速度

zz.fjsen.com  2022-10-23 10: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漳浦县项目服务中心于本月16日揭牌成立后,马上进入“作战”状态,主动深入项目一线,为推动项目加快落地建设提供“全程、无偿、专业、高效”的服务。10月18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冯建辉带领项目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到万安生态产业园区,协调推进万洋众创城项目前期报批工作。

在万安生态产业园区,县领导带领项目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就福建(漳浦)万洋众创城项目有关事宜进行深入沟通交流,通过召开专题会议、查阅图纸资料、察看项目现场等方式,细化梳理万洋众创城项目在前期报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对接相关部门,研究商讨解决办法,并进行针对性的政策解读,努力为项目加快推进扫清障碍。

据了解,福建(漳浦)万洋众创城项目于今年9月份签约落地万安生态产业园区。项目规划用地817亩,总投资约50亿元人民币,将打造成为集制造研发、仓储物流、生产生活配套、金融服务和智慧园区管理为一体的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平台。

目前,该项目已进入农用地转工业用地报批阶段,完成红线图出具、地类表等前期一系列农转用组件工作,但还有部分组件尚未齐全。为此,项目服务中心积极协调解决。

“福建(漳浦)万洋众创城项目还差林地使用同意书、失地保险、地灾评估等三个附件材料,我们已和相关部门取得联系。”漳浦县提升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林庆永说,他们会持续做好跟进工作,确保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土地农转相关材料的组件上报。

号角声声起,战鼓催人急。当前,漳浦县产业发展势头正猛,重点项目建设等不起、慢不得,营商环境亟待进一步优化。日前揭牌成立的漳浦县“一办两中心”(漳浦县提升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漳浦县营商环境与信用建设服务中心、漳浦县项目服务中心),是县委县政府坚持“项目为先、项目为王、项目为重”的一项务实举措,优化整合精干的办事队伍,建立形成科学、规范的工作机制。当前,“一办两中心”由漳浦县提升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统一协调。

揭牌以后,漳浦县项目服务中心正以精准、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全力为项目提供“妈妈式”服务,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助推营商环境再提升、经济发展再提速。

林庆永表示,下一步,他们将深入贯彻县委、县政府“全程、无偿、专业、高效”的服务理念,致力于项目策划、前期跟踪协调,各项要素报批服务等重点工作,在全县的项目建设提速增效、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等方面发挥更加积极、有效的作用。(李圆环 陈奕睿)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