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赤湖镇:上门办理优待证 情暖退役老兵心

zz.fjsen.com  2022-10-24 17:24: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退役军人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在全镇营造拥军崇军良好氛围,近日,赤湖镇推出上门办理优待证服务,打通退役军人服务的“最后一米”。

“陈阿伯,您好!我们是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今天来给您做优抚对象信息核查并办理优待证。”在西潘村91岁“在乡复员军人”陈银智老人家中,工作人员细心地为老人拍摄证件照并办理相关手续,耐心解答老人提出的问题。手续办完后,工作人员还和老人拉起了家常,关心老人的身体状况,现场其乐融融。

“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老兵的关心关怀!我年纪大了,出趟门很麻烦,你们这次专门来给我办理优待证,我感到很温暖!”陈银智激动地说。

据悉,自退役军人优待证申领工作开展以来,该镇退役军人服务站采用“到镇申领+入户办理”相结合的方式,为辖区内退役军人提供便利办理制证服务,现已累计完成优待证申领近800人。(周隐龙)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