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zz.fjsen.com  2022-10-26 16:08: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24日,芗城区委书记石振棋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十九届七中全会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区长何才成、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曾勇平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学习,把传达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营造浓厚氛围,精心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及时宣传报道各单位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先进经验、典型做法。要突出领导带头,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深入基层,指导、督促挂钩单位认真开展学习贯彻工作,区委党校要把党的二十大报告列入必学课程。要着眼融会贯通,一体学深悟透,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扎实开展“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全面实施“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攻坚年”活动的实干成效。

会议要求,要始终守牢防疫底线,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奋力冲刺全年目标,根据存在的短板和差距,认真对照市里考评细则,持续加压,攻克难点。要扎实做好文明创建,高度重视,认真对照测评细则,抓紧整治提升,聚焦交通秩序、环境卫生、市容管理等方面,加强专项治理。要认真谋划明年工作,立足岗位,认真思考,谋好大方向,谋实硬支撑,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作为,加强向上沟通,提前策划项目,为明年实现“开门红”“开局稳”奠定坚实基础。(刘钦赐 郑文典 林秋明)

  • 责任编辑:李姗姗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