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公路分中心志愿者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zz.fjsen.com  2022-10-26 15:24: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义务献血是一种爱心奉献,也是对社会的强烈责任,更是人道博爱、救死扶伤的体现。为保障医疗救治用血需要和人民群众健康安全,10月25日,漳浦公路分中心组织志愿者到漳州市中心血站漳浦采血点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上午9点30分,采血点的工作人员刚展开工作,志愿者们就纷涌而至,争当奉献先锋。血站的工作人员为志愿者们讲解了献血基本常识后,大家依次领取登记表,填写信息、检测血样、测血压、采血,所有流程都在医护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井然有序的进行。大家撸起袖子争先恐后,营造了无偿献血浓厚氛围,诠释了志愿队伍的责任与担当。一袋袋热血就像一颗颗爱心,传递着志愿者们无私的爱,践行着公路人的初心使命。看着自己满含爱心的鲜红血液涓涓流入血袋时,志愿者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和自豪的笑容。

分中心志愿者用热血为亟待救治的病患送去希望,充分体现了他们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营造了无偿献血的良好社会氛围,为保障临床用血贡献力量。(郭漳辉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