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供电公司:新建标准化低压台区 共建国家优质工程

zz.fjsen.com  2022-10-26 14: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20日,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古雷镇供电所组织施工人员,对辖区内10千伏霞南线董门5变分支线5号杆T接新建一台400千伏安容量配电变压器,拟将该项目打造成2022年国家电网配网优质工程。

据悉,霞美镇董门村董门2变台区现有318户低压用电客户。近年来,随着 “美丽乡村”的建设发展和人民群众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村民用电负荷增长迅速。原本只有315千伏安容量的董门2变变压器已不能满足当下的用电需求,变压器存在长期超载状况,且台区供电末端在迎峰度夏期间时常出现低电压现象,影响村民的生活用电质量。

经过古雷镇供电所实地踏勘,计划在董门村靠近沿海大通道一侧的空地上新建一台400千伏安的变压器,对原台区进行负荷切割。期间,该供电所严格按照精品工程建设标准对该台区进行规划建设,同步优化改造低压线路、接户线、表箱,解决线树矛盾,消除安全隐患,提高供电可靠性,满足新增负荷供电要求。

据介绍,下一步,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将以优质工程评选为契机,持续贯彻“示范引领、典型引领”管理思路,充分发挥配电网优质工程典型示范作用,不断提升配电网工程建设质量和管理水平,打造新时代“双满意”工程标杆,助力乡村振兴。(刘泰波 江小青)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