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十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次会议

zz.fjsen.com  2022-10-28 15:32: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26日,芗城区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次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有关工作报告并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曾勇平主持会议。副主任胡敦金、刘志明、刘南煌、雷黄文君及委员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黄平源,区政府副区长蔡金山,区法院、区检察院有关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国有企业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关于2022年度环境状况和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报告,听取区政府关于2021年度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和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书面),听取区监委专项工作情况报告,表决通过《漳州市芗城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芗城区政府债务限额管理及2022年第三批新增政府债券资金安排使用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

会议还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为新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和区法院人民陪审员颁发任命书,并组织新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举行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刘毅斌)

  • 责任编辑:李姗姗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