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医院总部院区今日开诊启用

zz.fjsen.com  2022-10-28 16:23: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市医院总部院区开诊启用揭牌

东南网漳州10月28日讯(本网记者 林永清 文/图)10月28日上午,漳州市医院总部院区开诊启用仪式在漳州高新区举行。该项目建成并启用开诊,标志着漳州全市医疗卫生资源配置更加优化、更加合理、更加科学,标志着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迈上了更高水平的新台阶。

启动仪式上,漳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吴卫红,市政府副市长余向红,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陈建进,市卫健委主任黄镇平,市医院党委书记郭永林、院长蔡铭智,漳龙集团总经理、福建筑康公司代表欧阳黎明,福建七建集团董事长赖锦昌等为漳州市医院总部院区开诊启用揭牌。

市民在市医院总部院区就诊

据悉,漳州市医院总部院区位于漳州高新区琥珀路以南,龙江路以西,规划纵十五路以东,漳码路以北。院区占地245亩,总建筑面积31.1万平方米,总投资35亿元,建设有门诊医技楼、住院楼、急诊楼、健康管理中心、行政科研楼、后勤保障中心等。按专科专病模式,主要设置有脑科中心、心脏血管中心、呼吸和胸部中心、器官移植中心、消化与腹部中心、创伤中心、肿瘤中心等,实现一流设施、一流技术、一流管理、一站式服务,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基本医疗和多层次就医需求。目前首期开设内外科共19个专科门诊、综合住院病房和相应医技检查服务,今后将逐步增加诊疗服务科室。

漳州市医院院长蔡铭智正在看诊

记者了解到,漳州市医院实行实名制分时段预约制,总部院区门诊现已开放预约,来院患者可以提前在“福建省漳州市医院”微信公众号上进行预约,并根据预约成功短信提醒,按预约时段就诊,避免人员聚集。漳州市医院总部院区开诊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总部院区暂不开放急诊,班外时间请到漳州市医院芗城院区就诊(漳州市胜利西路59号)。

需要提醒的是,漳州市医院总部院区暂未开设对外核酸采集点,需要核酸检测的市民请前往芗城院区进行检测。另外,14周岁以下儿童(骨科、胸心外科、神经外科除外)请到漳州市医院龙文院区就诊(龙文区水仙大街193号)。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