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山街道:打通服务企业的“最后一公里”

zz.fjsen.com  2022-10-31 17:00: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更好地服务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芝山街道深入企业走访调研,通过实地考察、座谈会、问卷调查等方式,听取意见建议,了解企业实际需求,打通服务企业的“最后一公里”,促进惠企政策落实,切实解决企业的发展难题。

通过与企业负责人座谈的形式,详细了解企业基本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发展规划,研究解决企业当前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企业为芝山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鼓足干劲,勇于创新,努力实现持续健康发展。

此次走访通过面对面讲解、大力宣传惠企政策,把各项惠企政策落实落地,为芝山街道经济社会发展营造更加优良的法治环境。

听实情、讲政策、稳信心。据介绍,8月份以来,芝山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共走访贸易业52家,服务业21家,建筑业16家,工业55家。通过对多家企业的实地走访,为企业提供政策咨询和解读服务,帮助企业掌握政策、争取政策,指导企业精准、高效获取政策、享受政策,积极构建新型政商关系,推动芝山街道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黄熠 刘钦赐)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